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b>Notice</b>: Undefined variable: category in <b>/home/sunlab/www/www/vqmod/vqcache/vq2-catalog_view_theme_theme306_template_product_category.tpl</b> on line <b>21</b>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是一種珍貴的油,易於被髮絲及肌膚吸收,為摩洛哥女性廣泛應用於頭髮、皮膚和指甲的護理,廣泛應用了幾百年。摩洛哥堅果油是從堅果的杏仁中提取的,根據祖傳專有的傳統技術,100公斤之堅果需8小時才能生產一公升堅果油,極其珍貴,被公認為”液體黃金”。 摩洛哥堅果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奧米加3、奧米加9、維他命E 及維他命F 等豐富養份,質地輕型不油膩,易於吸收,有效改善乾燥、滋養、平衡頭皮油脂、促進髮絲再生力和加強保護之功效。對髮絲、頭皮之修護有極佳效果!!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系列採用來自摩洛哥之有機純堅果油研製,經法國ECOCERT 之 有機認証機構認可,不含色素,性質溫和適合任何髮質使用。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洗髮護髮套裝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是一種珍貴的油,易於被髮絲及肌膚吸收,為摩洛哥女性廣泛應用於頭髮、皮膚和指甲的護理,廣泛應用了幾百年。摩洛哥堅果油是從堅果的杏仁中提取的,根據祖傳專有的傳統技術,100公斤之堅果需8小時才能生產一公升堅果油,極其珍貴,被公認為液體黃金。摩洛哥堅果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奧米加3、奧米加9、維他命E 及維他命F 等豐富養份,質地輕型不油膩,易於吸收,有效改善乾燥、滋養、平衡頭皮油脂、促進髮絲再生力和加強保護之功效。對髮絲、頭皮之修護有極佳效果!!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系列採用來自摩洛哥之有機純堅果油研製,經法國ECOCERT 之 有機認証..
    HKD$128.00
  •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系列採用來自摩洛哥之有機純堅果油研製,經法國ECOCERT 之 有機認証機構認可,不含色素,性質溫和適合任何髮質使用。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 溫和潔淨髮絲,滋養髮絲,改善頭髮乾燥、脆弱、分叉,加強頭髮彈性。有效修護毛鱗片,滋養角質層,撫平毛躁;回復髮絲自然光澤,順滑頭髮。有效修復受損髮芯,令髮絲纖維更強韌,改善脫髮,令頭髮豐盈成長。   ..
    HKD$89.00
  •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套裝(3件)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是一種珍貴的油,易於被髮絲及肌膚吸收,為摩洛哥女性廣泛應用於頭髮、皮膚和指甲的護理,廣泛應用了幾百年。摩洛哥堅果油是從堅果的杏仁中提取的,根據祖傳專有的傳統技術,100公斤之堅果需8小時才能生產一公升堅果油,極其珍貴,被公認為”液體黃金”。 摩洛哥堅果油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奧米加3、奧米加9、維他命E 及維他命F 等豐富養份,質地輕型不油膩,易於吸收,有效改善乾燥、滋養、平衡頭皮油脂、促進髮絲再生力和加強保護之功效。對髮絲、頭皮之修護有極佳效果!!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套裝(3件)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HKD$210.00
  •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焗油精華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系列採用來自摩洛哥之有機純堅果油研製,經法國ECOCERT 之 有機認証機構認可,不含色素,性質溫和適合任何髮質使用。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焗油精華200ml 深層滋養修護秀髮,恢復柔順亮澤。 改善改善開叉折斷  ,強韌髮絲,   深層滋養修護秀髮,回復秀髮光澤和柔軟。改善頭髮乾燥、脆弱、分叉,加強頭髮彈性。有效修護毛鱗片,滋養角質層,撫平毛躁,保護頭髮避免外在損傷;順滑頭髮。 有效修護受損髮芯,令髮絲纖維更強韌。同時隔離過度熱能,抵禦風筒頭髮造型時高溫之侵害。   ..
    HKD$49.00
  •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潤髮精華油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護髮系列採用來自摩洛哥之有機純堅果油研製,經法國ECOCERT 之 有機認証機構認可,不含色素,性質溫和適合任何髮質使用 梨奧美有機摩洛哥堅果潤髮精華油 性質輕盈清爽,不油不膩,深層滲入髮芯,修補受損秀髮,迅速補充秀髮所需的營養,改善因染髮電髮所帶來之乾旱、開岔、脆弱及暗啞等情況。為頭髮形成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及減少紫外線及空氣中有害物質對頭髮之傷害。   ..
    HKD$79.00